2015/11/04
「死並不是人生最大的損失,雖生猶死才是。——卡曾斯」

聽說「推眼鏡」又再申請調回編輯部,這次是正式提出申調申請,開會的時候「打折西裝褲」說起這麼一件事情,然後觀察我的反應,事後又讓「強者」來問問我的感想……坦白說,我真的無感啊!對我而言,工作就是工作,就像是學生時代,同學就是同學,能否進一步變成朋友就是隨緣。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對我而言,同事就是同事,能不能變成朋友其實並不是非常需要探討問題。企圖力爭上游不是壞事,想要踩著別人往上爬也不是罪過,是人都是有私心的。理論上,我覺得這都是常態。我的工作量很大,把我當成目標我覺得荒謬,如果有心要和我較量……我是覺得沒必要。但我不能阻止別人腦海小宇宙怎麼運轉,所以我只能說他高興就好。就像是上個月,我上了整整五周的雙班(18個小時),如果有人要來幫我分攤工作,我只會歡呼。我一直不懂那種覺得別人的職位比較好、比較受重視……如此的想像是從何而來?想我審稿校閱審到長針眼,我努力工作只是想對得起我自己,被誤會比較受重視,我也只能說這是一場美好的誤會。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