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1
「一個人的絕對自由是瘋狂,一個國家的絕對自由是混亂。──羅曼‧羅蘭」

我嚴格執行著幾套因應工作時間配套出來的日程表,幾點起床、幾點工作、幾點開會、幾點可以擁有一點私人時間……等等。我不喜歡在非休假期間有異動,工作期間的照表操課是規律也是責任。我現在對自己還不錯,每個星期會讓自己鬆散個半天發懶,可發懶的時間被我挪用去溫習日文,很多流行用語、趨勢需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然後下個月開始,我也要調整我才藝的學習,大提琴課依然是看時間,不過目前大概只能安排上一堂課,水墨畫課則是暫定兩堂課。時間很寶貴,必須謹慎的充分利用!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