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愛迪生」

轉眼又到了每個月發表新小說的日子,懇請大家幫我多多宣傳。感恩!

我想我這大概也算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吧!在如此忙碌工作之餘,擠出時間寫小說,且還要每個月持續發表。

我無法用任何形容詞來形容我此刻當下很是微妙的心情,若真要說點甚麼,大概是我還要努力工作五天才能有一周休息日這種有些沒意義的碎語吧!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已經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