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7
「一小時不只是一小時,它是一個裝滿香味,聲音、念頭和情緒的容器。──普魯斯特」

最忙碌的海選初選已經忙得差不多了,今天終於是在正常的早起時間起床(早上六點),而不是清晨。海選二選是下個月要忙碌的,然後十二月是海選決選。今年或許會感覺特別吃力,因為自己也在忙著自己的小說,總覺得不管怎麼分配,還是有那種時間真的太緊湊之感。少了愜意從容……我繼續忙著二審完本,還有追著名單上的作者討論寫續集的事情,連作者壹號也在我追問續集的名單上。轉眼作者壹號就要大學畢業啦!這種感覺真微妙,時間就這樣匆匆的流逝。而作者柒號最近則是忙著在準備臨產前的準備,等著她丈夫兌現海外旅遊的承諾。忙了整整四週沒休假,我有種好想不顧一切大睡一場的慾望……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丙之章》即將在2015/10/20在雲書發表唷。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