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每一個有良好願望的人的責任,就是要盡其所能,在他自己的小天地裏做堅定的努力,使純粹人性的教義,成為一種有生命的力量。如果他們在這方面,作了一番忠誠的努力,而沒有被他同時代的人踐踏在腳下,那麼,他可以認為他自己和他個人處的社會都是幸福的了。──愛因斯坦」

今天眼科回診,醫生說藥水再點個幾天比較保險,但是可以不用吃抗生素了。萬幸!身體健康很重要!公司同事陸續有人銷假回崗,可我總覺得工作量還是一樣多啊!審稿審到有點疲勞,整體而言,今年的稿件積分普遍沒有前兩年高……然後我今天是被快遞給叫醒的,之前參加了某知名品牌的抽獎,今天收到品牌送的神秘禮物,挖塞!好精緻的小香水、掛飾和超實用的化妝箱。用來當抽獎的贈品,大心啊!但是收到禮物的當下,有種如果我買樂透的手氣也有這麼好就好了之感……貪心啊!哈哈哈!

http://luciditystudio.bestbook.com
《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已經在2015/09/20在雲書發表了。
《開到荼蘼花事了──甲之章》已經在2015/08/20在雲書發表了。
Google play以及iBooks都能購買了。新書剛上架,總是要宣傳一下!也懇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感恩!

S__4767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