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真正的勇氣在極端的膽怯和魯莽之間。—— 塞萬提斯」

終於沒有半夜痛醒,委實鬆了一口氣。作了一個很離奇詭異的夢境,醒來還是一肚子怨氣。我很好!突然很想這麼說……明天就要休假去了,我要消失一周,適當的休息,真的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如果說我有甚麼煩惱,大概就是擔心自己身體不夠強健,希望自己可以健康的持續創作。

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努力,在睡著之前自己都深刻反省着有沒有甚麼未盡事宜。無論是工作上還是個人的創作,我只求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與努力。其實我沒有甚麼遠大的理想,每個階段都是一場考驗,很感恩的說,謝謝。

謝謝幫助過我的人!謝謝支持我創作的人!謝謝關心我的人!謝謝……我很好!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休假回來《開到荼蘼花事了──乙之章》就要上線發表了。吼吼吼!我要努力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