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2
「不管人生或事業,都是跑馬拉松,成功往往是長久的努力,不是一兩年就能做到,今天成功,也不代表永遠成功。──張忠謀」

昨天和陸陸小姐午餐約會,然後在路上看見一個光頭的男生,光頭的太閃亮了,所以很難忽略,但更難忽略的是那個男生畫咖啡色的眉毛,描繪出來的柳葉眉讓我有種腦袋當機好幾秒的狀態……滿腦子都是「柳葉眉」、「柳葉眉」、「柳葉眉」、「柳葉眉」、「柳葉眉」耶!可重點是他的臉型一點都不適合畫「柳葉眉」啊!(孟克吶喊貌)然後柳葉眉之後是我的熊大陣亡了,我才剛和陸陸小姐炫耀我的熊大,然後熊大就不知道算是自殺?還是他殺?謎樣的陣亡了。回家之後我決定用三秒膠來拯救熊大,滿心祈禱但願我能成功……成功的用三秒膠挽救熊大的生命,只是用三秒膠沾著之後要停留觀察二十四小時才能確定是否能繼續使用,但不管怎麼說我已經把熊大沾黏好了,能否使用就看天意了。唉哉!
11260394_981751475209607_144905416536714935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