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1
「我這樣一個人,我的人生,空空的缺少了什麼,失去了什麼,而那個部份一直飢餓著……──村上春樹」

我心目中美男子的排行榜,第一名現在是「Brent Kutzle」,第二名是「Luka Sulic」,第三名是「Patrick Stump」,第四名是「Matthew Gray Gubler」,第五名是「Jonathan Gandelsman」。榜外榜第一名是「Milan Neil Amin-Smith」……欣賞美男子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自然時不時會更新讓自己心情愉悅。之於我而言,瑕疵也是一種美感,一種殘缺的,不完整的,瑣碎的,凌亂的,自成一格的。欣賞完美男子之後是認真工作,在龐大的文字中遊走、迷失、徬徨。與每個故事中的人、事、物在幾百萬字中相識、相知、相惜……但總有離別之時。離別之時我總給予美好的祝福,祈求這些文字能終有歸宿的離去。閱讀是一件很感性的事情,所有的,求而不得的,愛、恨、嗔、癡走一遭的各種人生百態。當然有時太沉重,我就默默地練習起大提琴,讓另一種專注淹沒、平息某些不應該氾濫的情緒。只不過我最近似乎練習大提琴實施力不當,所以兩隻手的大拇哥都異常疼痛啊!貼著溫熱感的藥布舒緩那種不適的疼痛感。我還貼藥布貼出心得了,還仔細地套上彈性繃帶以免藥布脫落。喔喔喔!我可憐的大拇哥。
11148845_937960786255343_462161963711287993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