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沒有什麼人喜歡孤獨的,祇是不勉強交朋友而已,因為就算那樣做也祇有失望而已。──村上春樹」

期盼了好幾天,終於看見2CELLOS釋出的新錄像,是改編自Michael Jackson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用棋局來展示兩軍交戰、對立,大提琴的音色來演繹十分華麗,確實是值得我期盼啊!昨日獲得了一套書,十分感謝。是野人文化出版的詩詞,有《倉央嘉措全詩選》、《蘇東坡詞選集》、《李清照名作集》、《那蘭性德全詞集》……我非常喜歡這套禮物書。是說,明天「強者」就休假結束要銷假回崗了,終於把四月給熬過去了,這個事實更讓我雀躍。想我今天眉開眼笑的工作,和我交接時,「推眼鏡」強烈的感覺到我的喜悅,這能不喜悅嗎?有好助理讓我上天堂啊!哇哈!

2015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