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完美的文章並不存在,就像完美的絕望並不存在一樣。──村上春樹」

昨天回到家,扔開行李就開始練習起大提琴。三十分鐘的練習,規律地讓我安心。我想或許我缺乏著一種有意識地與外界互動的概念,或許我是這麼適合這一份工作的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如此。練習過大提琴之後才開始將行李打開,粗略的整理著,一身說不上的疲憊,睡眠與小腿抽筋,還有一種醒來不確定自己在何方的茫然感。工作時一臉呆滯的交接,滿腦子美好的食物閃過,強烈的飢餓感將我拉回現實。這時候看見稿子,世家貴女們的膳食讓我妒忌了……
2015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