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不要為自己持獨特看法而感到害怕,因為我們現在所接受的常識都曾是獨特看法。──Bertrand Arthur William Russell」

開始練習大提琴之後,我漂亮的手指就變成醜醜的手指了。哭哭。硬繭子是連護手霜保養也無效的狀態,但反之來說,這也是因為我有常練習才會有這光榮的硬繭子。嗯!這是徽章!但是女孩子的手是第二張臉啊!我的天啊!心底雖然覺得光榮,但還是忍不住的想碎念一下……雖然我一直沒有留指甲的習慣,但開始學琴之後,就逐漸地把指甲修的極短,幾個月下來,手指已經很習慣短到不行的指甲,練琴時也再也不用擔心會噴血。可以感覺到左手的手指指間皮膚逐漸變成粗糙,想來這也是一種身體的自我保護吧!天氣開始炎熱,怕汗水侵害大提琴,所以我練習時脖子繫上手帕,好隔絕琴頸直接接觸到皮膚。除了休假不再家,我每天固定練習大提琴三十分鐘以上,我還製作簽到本記錄,絲毫沒有老師休產假就野放。磨耐性啊!練琴讓我磨著耐性……心情不舒爽的時候是鋸木頭,心情平靜的時候是練琴。學大提琴八個多月了啊!時間過得好快啊!
2015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