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4
「你一直是我生命中永遠都不可能重複的一場遭遇。──Ayn Rand」

今天是H小姐生日,在此祝賀H小姐生日快樂。

這種天氣起床是格外的考驗,想賴床,十分想賴床,但是不可以賴床,所以起床都會有些怨氣難平。話雖如此,一忙起來其實也就忘記自己很想發起床氣這一回事了。穿上可愛的襪子給自己好心情,其實好像也沒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值得蹉跎這美好的一天的開始。看得開,就能少折騰自己一點。想我常常穿著很可愛的襪子讓自己心情超好,彷彿像是秘密一樣,重點在於我穿著很可愛的襪子,只有我自己知道這之類的想法逗得自己很樂。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這甚麼就是了……
2015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