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刀鞘保護刀的鋒利,它自己則滿足於它的遲鈍。──Robíndronath Thakur」

每天持續三十分鐘練習大提琴,拉奏的好不好是一回事兒,但老師教授過的曲子練習過一輪卻也需要花上三十分鐘。我每天都很珍惜這練習的時間,還真的是額外擠出這三十分鐘練習……然後昨天的牙醫例行檢查,處理了部分的齒縫問題,還預約了半年後的洗牙。不誇張!真的是半年後!十月十二日星期一晚上的約診。牙醫伯伯很忙,總是滿診。我也很忙,必須要先把行程先給定下來才有辦法騰出時間。這兩天忙得團團轉的原因是主要是公司前台網頁又出問題,連帶著後台更新作業也塞車,一堆作者抱怨無法上傳更新文章。嗚嗚!當然沒有助理幫襯,自己就得努力消化所有瑣碎的事物。唉!想來強者休假一個月!我真的是對自己自信太過啊!我現在過著時不時抬頭看著桌上的月曆,順帶扳指頭細數,內心無比期待強者時間到銷假回歸啊!最後是我又青春啦!下巴又冒出兩顆代表青春的痘痘。(哭臉)
2015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