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自由即自律。──Immanuel Kant」

昨天吃到春捲皮,滿心歡喜,所以後來工作到今天早上四點多也無怨無悔啊!小睡三個多小時之後起床工作,覺得全身肌肉痠痛,那種睡了比不睡還要疲憊的感覺,只想高喊一聲「嗚呼」!都不知道這該算是哀號悲鳴?還是讚嘆自己?我傾向讚嘆自己吧!連續聽了幾天的Patrick Vaughn Stump(h)在2011年發行的個人專輯《Soul Punk》感覺非常棒!有別於他在Fall Out Boy擔任主唱時的唱腔,大概就是「演唱者」與「表演者」這種曖昧的差異吧!有些慵懶的哼唱,深深的期待感,宛如清晨時分,天空帷幕即將要從深沉的幽暗轉化逐漸清新湛亮。

2015/04/10
「凡能夠說的,都能夠說清楚;凡不能談論的,就應該保持沉默。──Ludwig Wittgenstein」

忙得團團轉,昨日的日記竟然忙到忘記張貼。今天下午還要去找牙醫複診進行例行檢查,時間是奢侈品,眼饞很多,獲得不少,可汲取有限,剩餘更是不足。無法滿足私心裡的每一個慾望和願望,只能盡可能地達成一個合理範疇中的自我滿足才能捫心自問能否符合自我或社會性中的期待。
2015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