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如果我們過於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Sir Karl Raimund Popper」

昨天喝著蘋果汁,加了一顆金桔提味,口感非常不錯,而且喝完蘋果汁之後,加了水……金桔淡淡的香氣,讓白開水多了一絲變化。少了助理幫忙,工作都得自己來,聯繫各部會和作者們,還真是花時間呢!「強者」太體貼,所以一陣忙碌過後,我還真是思念工作能力強悍的強者。我現在和推眼鏡互相幫襯,「小黑事件」讓我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太依賴助理會比較好,否則後果難以估計啊!深深體會「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句話。這幾天格外的想吃春捲皮,想吃到有種想哭的衝動,其實我也時常被自己奇異的味覺與口感感到驚奇,多數時間我吃米飯,那是因為我對麵食很挑剔,但其實我是熱愛麵點的。唉啊!好想好想吃春捲皮啊!
2015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