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02
「沒有事實,祇有詮釋。──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

新浪微博網頁持續故障今天邁入第三天了,早起感覺今天應該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天,每天都是如此催眠著自己。強者休假,感覺工作量增加不少啊!強者不過才休假兩天,我就開始盼著強者趕緊銷假回崗,然後感受著甚麼叫做「度日如年」,我想我是被寵壞了,有強者如此強悍的助理協助三個月後,現下強者休假,一時之間還真不適應又回到甚麼瑣碎事情都要自己再三確認的工作狀態。因為強者休假,所以推眼鏡自願扛起晚班執勤的工作,所以這個月我都是光榮的早午班,好吧!不用在半夜值勤也是很幸福的事情。想我感覺疲累的時候,我就對著我的大提琴深情款款一下,順便拿著豪華琴弓拉琴拉空弦洩恨紓壓……這是一種瞬間變身的概念。推眼鏡恥笑我洩恨拉琴的表情,還說我頭上再戴上頭套,手底改拿槌子和鐵釘,就更像是怨恨生靈要去找棵樹木敲打詛咒了。欸!虐待樹木是不道德的事情。
11077847_920681874649901_490295440149205856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