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9
「『驕傲』總能找到驕傲的理由;即使拋棄了虛榮,對自身亦無損害。──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睡覺的時候小腿抽筋,左腳抽完換右腳,我在昏懵中非常鎮定的抽筋自解,然後繼續昏睡。能睡滿六個小時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今天感到格外的幸福。雖然抽筋過後的酸痛感在醒來之時非常強烈,但這不妨礙我因為睡飽而感覺滿足。持續忙碌了將近三周,換言之我在忙了二十來天之後終於有一天是可以讓我安穩的睡在床上六個小時讓我感動不已,這種幸福感實在。最近總是聽《打倒男孩/Fall Out Boy》的新專輯:《美國甜心/美國瘋子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也有種莫名的愉悅感,可能Patrick Martin Stumph那有腔調的嗓音安撫了我的耳朵。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11046827_907282299323192_741571014279861965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