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8
「驕陽與死亡,人皆無法直視。──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我終於可以不用卡兩個班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卡兩個班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卡兩個班了!要用力的歡呼三次!雖然我不用卡兩個班,但是我依然忙著打倒男孩。或許是我太渴望當男孩?看著我粉紅色的大提琴琴箱,對於我高喊我想當男孩兒的宣言忽然有種挫敗感。可以不用卡兩個班的第一個念頭是,好想睡覺啊!我想睡滿六個小時啊!第二個念頭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很奇怪的時間練大提琴了。第三個念頭就比較實際一點……我想休假!是說,過幾天就能休假了,我想休假!我想休假!我好想休假啊!都不知道自己這個些卡兩個班上的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忽然間有感。回頭看日子都覺得自己好強大啊!可以如此堅持住。就算是崩潰過我也不會說啊!太丟臉了!我是不會承認自己前幾天因為非常特別的生理時期狂化的那個人是自己。那人是誰啊?我跟「她」不熟喔!
2015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