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5
「真愛已經稀有,但真正的友情更是罕見。──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然後那個女孩兒又出現在公司了,「推眼鏡」一臉驚恐的跟我說著。這是我一上線所遇到的狀況……今天換「紅玫瑰」把那個女孩兒給勸走了。「紅玫瑰」私下幫那女孩兒買了車票送她離開,「推眼鏡」把車票的錢給「紅玫瑰」,可「紅玫瑰」說不用了,就當她樂捐行善了。然後我們猜想那個女生會不會一直這樣反覆出現?若下次再出現該怎麼應對。「打折西裝褲」很乾脆的通知樓下管理保安,說下次那個女孩兒再出現直接叫公安吧!太愁人了。

我跟「作者壹號」在討論她的小說時,聊到關於那個女孩兒的事情,「作者壹號」一聽見「紅玫瑰」幫她買車票之後,斷言那個女孩兒一定會再出現。然後又跟我分享了幾個她聽過超扯的糾纏行為……就連她親哥哥都曾被女孩子糾纏到很惶恐的出國幾個月出差躲避。或許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個「夢幻的想像」,但想像終究是想像。很多年前我也曾被太熱情的人關注過,過程我就不想贅述了,下場是我恐慌症發作,一度嚴重到無法出門。有些人就是無法理解,他們難以言述的熱情其實是會造成別人困擾的。
2015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