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
「就一個人的談吐而言,自信比才智重要。──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好像有段時間沒推薦過音樂了,我要推薦我最近非常喜愛的一張專輯:《打倒男孩/Fall Out Boy》,專輯名稱:《美國甜心/美國瘋子American Beauty/American Psycho》我相信我的耳朵和我的感覺,相較《打倒男孩/Fall Out Boy》前幾張專輯,這張專輯是我這陣子低落情緒的救贖。雖然主唱Patrick的體型變化倒讓我一度認不出來,但是他的聲音辨識度很高。認不得人還好還認得聲音……

昨天我的老師和我聊到她四月初就要進行剖腹產了,偉大的母親啊!就要剖腹產了還不忘叮囑我要多練習大提琴。親愛的老師,就算您沒吩咐,學生我也不敢懈怠啊!您就安心的去生孩子吧!(揮手絹)

今天收到一個小包裹,裡面是一張木質的書籤以及一只大象,感謝K小姐的愛心,我都很喜歡。大象腿上還綁著兩根要當作是象牙的木籤,好可愛。只是象牙會掉落,我得想想怎麼讓象牙固定在那個孔洞的位置。大象身上的彩繪很喜氣,感覺是一隻愛笑的大象。
11071444_909809319070490_429718901158438388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