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瘋子與傻子只從自己的情緒看待世界。──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植樹節快樂!雖然我沒有在植樹節去植樹,但想我時不時照顧小喬小姐搬遷走之後留下來的兩小盆仙人掌,也算是日日與植栽為伍了。雖然說那兩小盆仙人掌每天在陽台上風吹日曬雨淋,但依然堅強的茁壯成長,仙人掌如此,我應該要慚愧……想我因為小紅來襲滿心不舒爽。雖然不是抱病喊痛,但確實是非常不舒服,連說話都是有氣無力的非常費力。愈想忽略非常生理時期的不舒坦,那感覺卻是異常強烈的讓我看甚麼都不順眼。對!就是看甚麼都不順眼,但也只敢妄想中囂張咆哮嘶吼,腦海小劇場不斷爆發,臉上掛著招牌傻笑的放空。我承認我是小孬孬,想要暴走卻也是只敢想想而已。女人病啊!這時候就特別希望自己不是女孩子。想我前兩日還有氣力用小電鍋煲紅豆湯,但今天是連煲紅豆湯的意願也沒有,懶洋洋的,不想動彈。暴躁的,看甚麼都不順眼。自我厭棄的,抱著棉被嚎叫幾聲也就當發洩過了。想我剛剛看著手邊的鍵盤,突然有種好想拔掉鍵盤拿起來狠摔的慾望,但想著鍵盤好無辜而且鍵盤好貴就作罷了。我應該要留著壞掉的鍵盤,那就可以拿起來摔過癮了。我想我現在的狀態已經不是暴燥而已,而是狂化的魔獸了……
2015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