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8
「嫉妒一向隨愛而生,但未必隨愛而逝。──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感覺很是暴躁,因為非常生理時期前夕讓我感覺煩躁。查核檢舉也讓我很暴躁,昨天已經因為要查核檢舉內容而開會良久,目前是要放下安排好的二審進度先行查核。本來我和「推眼鏡」就是互相的職務代理人,因為如此我們兩個現在上同樣時段的班,為得就是要盡快整理出查核結果。本來三月是不需要卡兩個班上的,但因為如此,現在得卡兩個班上,持續到查核結束報告出來。我腦海中浮現出超多「需要消音」的語助詞,生怕自己真的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咆哮獸」。昨天感覺壓力很大,所以在睡覺之前看了「大英雄天團」,想說應該是可以讓我笑一笑舒緩壓力,結果我卻哭的淒淒慘慘。「推眼鏡」說我也哭點太低,結果換他自己看了之後默默良久……這部電影是「強者」推薦我去看看的,說他帶他兒子去看的時候,看完電影之後他兒子緊緊摟著他,讓他覺得超有成就感。另外,我個人則是頗喜歡向「龍貓」致敬的宣傳海報……「打倒男孩」的曲風,搭配電影的情節還真是好啊!

喔!今天是婦女節,婦女節快樂。是說現在好多節日都改掉了,也不知道婦女節改掉了沒?但記憶中是婦女節,那就祝賀一下吧!快樂快樂大家都要快樂!幫老師代訂的樂譜也都到了,這還是一個「有事弟子服其勞」的概念……
2015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