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在愛情中,欺騙比猜忌更盛行。──François VI, duc de La Rochefoucauld」

今天還是格外的累,才剛躺在床上睡得迷糊的時候接到電話,恍恍惚惚的下樓簽收了包裹,然後又躺回床上,跟夢遊一樣。只是這包裹並非是我的,我只是代訂簽收而已……前兩日和我的大提琴老師討論之後,想說之後上課就採用新課本上課,老師覺得我朋友推薦的新課本還算不錯,她請我代訂一套讓她研究,順便幫老師的其他學生買了《暮光之城》的大提琴樂譜,今天收到的是《暮光之城》大提琴樂譜。我想那套課本大概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會收到簡訊取貨通知吧!這是一個「有事弟子服其勞」的概念……本想著今天應該可以輕鬆一點,卻被抓著開會,因為「強者」四月要休假一個月,所以今天「推眼鏡」出讓他的助理「小黑」來協助。「小黑」非常崇拜「強者」然後今天開會之際只見「小黑」不斷試圖的跟「強者」哈拉,但「強者」面無表情的一直交代業務的狀況。
2015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