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認為藝術家的自由在於他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那麼是錯誤的。這是胡作非為者的自由。──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日常生活「杯具」多了,沒能變成「茶具」就算萬幸了(或者應該說剩下的都是喜劇了?)。昨天工作忙到今天早上,早上看完牙醫已經接近中午,中午又順便開個會才得以休息。然後躺在床上快速進入睡眠模式的我,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怎樣?雙腳小腿連續抽筋……痛死我了。不過如此,我也得以換班了,明天開始又回到中班的懷抱。萬幸萬幸!

◎◎◎俺是每日一書簡短介紹分割線◎◎◎
書名:新譯幽夢影
作者:馮保善/注譯
簡介:《幽夢影》所營造的是一個靈虛夢幻的世界。舉目所及皆是心曠神怡的雅事。無論是 賞花草、講(談)美食或是讀閒書、遊山水,處處皆見樂趣。作者以清新灑脫的筆調來縱 觀世態人情,帶讀者進入幽人夢境中品嘗人生、享受生活。是講究美感和生活品味的現代 不容錯過的。
get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