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chestre de Contrebasses《BASS,BASS,BASS,BASS,BASS&BASS》這是一張感覺很歡快的專輯,低音大提琴的演奏讓我聯想到上個月和上上個月經過北車要搭車時,會在車站地下一樓遇見一個來自日本的低音大提琴手在演奏募款(籌旅費?籌託運低音大提琴的運費?),聽說他要去不知道芬蘭、冰島還是挪威(我忘記了),總之非常有趣。還有北車那個萬年長青總是在籌學費的小提琴手。說真的,我看那個小提手籌學費籌了好多年了,都不知道他到底籌到學費了沒?俺朋友說等我學有所成之後也可以去北車拉大提琴,籌出書演奏募款(這讓我滿臉黑線,頓時有種烏鴉滿天飛之感)。

http://youtu.be/kvPZkFN73Z8

10305169_854501524601270_339086118767504400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