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蔣捷」

Daniel Hass多可愛的好孩子,重點是他才即將滿十六歲(撒花瓣雨!不過,好像是他拉奏大提琴才是重點)。昨天出狀況後,我獨自生著悶氣,默默地埋首於比對文稿當中,就在我看稿子看得頭昏腦脹之際,我可愛的同事「推眼鏡」就上網找了Daniel Hass拉奏大提琴的影片從10歲、12歲到15歲傳送連結給我看,還一臉滿意的(笑得像是老鴇嬤嬤)跟我說:「這個年紀小,妳可以暗戀久一點。不用擔心他突然訂婚、結婚感覺失落的像失戀。」本來還一肚子怨氣的我,瞬間笑了。我跟「推眼鏡」說他有當諧星的本錢,他一臉認真的跟我說這年頭諧星太刻苦,他受不起。我不否認我是「美少年控」喜歡看美少年,畢竟美好的人兒是賞心悅目的,值得關注。皮囊也好,才華更好,那就是上上榮寵自己碎滿地還來不及用三秒膠沾黏的玻璃心肝。是說,昨天也在拯救文稿拯救到今天清晨快五點,小睡一下全身痠痛的可怕。(嘆氣貌)

◎◎◎俺是每日一書簡短介紹分割線◎◎◎
書名:巴黎的一天:從拉杜蕾的早餐開始
作者:張耀(文字、攝影)
簡介:這是一本適合放鬆的影像書,文字擁有足夠催眠強化影像的張力,讓我暫時忘記自己身在何方。目眩神迷,於是那一座總是被神化的城市有了另一種面貌。其實每去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我也總是習慣找家咖啡館喝杯咖啡或者是茶館喝杯茶,然後看著街景,人來人往的街道,然後拿出我隨身攜帶的筆記本記錄下自己當下的感受和心情。我個人認為現在生活節奏緊湊,精神壓力大其實紓壓方式千萬種,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對於我而言,能美美的聽張CD、看本書,喝杯咖啡、吃塊糕點……就夠我舒服且慵懶地感嘆生命的美好了。


get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