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人類之所以感到幸福的原因,並不是身體健康,也不是財產富足;幸福的感受是由於心多誠直,智慧豐碩。──德謨克利特」

今天晚上還要看牙醫,昨天陪御前不帶刀侍衛以及H小姐狂奔兩地,回到家我覺得我骨頭都快散了。欸!身子骨果然現在是經不起熬夜折騰,作息一改變立馬覺得渾身不舒坦。小小昏睡一場過後,醒來有點不知今夕是何夕,恍惚了許久才回憶起啊!昨天似乎就在高速公路上度過不少時間……依稀記得回程的路上,我不停的表達我有多麼景仰Brent Kutzle,但因為沒睡的關係,在汽車高速行駛下我耳鳴的厲害,也依稀記得御前不帶刀侍衛以及H小姐非常無奈的笑聲。唉!我就剩下這麼一點奢望和愛好,就讓我保持這種純然的「景仰之心」下去吧!

◎◎◎俺是酒罷歌餘興未闌的分割線◎◎◎

單身情歌篇──75

有沒有想過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誰也不是誰……
那麼會不會單純一點?
倘若甚麼就這樣錯過,
那麼是不是就可以心無雜念的安心過各自的日子?
然而就在交會的那個點,
時間出了甚麼差錯?
為何在此之後,
那種誰也不是、
誰都是的荒謬感受會如此赤裸?

親愛的,
你說;
那種不放手的感覺像是即刻被吸引,
如磁石一般,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磁場,
陰陽互存。
然而,
親愛的,
你可知道,
在很多時候,
就心境的考量,
無極的不生不滅才是恆存的最好辦法。
並非想抽絲剝繭的從中探究甚麼,
情愛之中人人都是傻蛋天兵也都是偵探福爾摩斯,
更有可能是善於觀察、
計算的伽利略,
但很多時候戀人們的心境都像是畢卡索或者是米羅的抽象畫,
象徵大於具體表達。

親愛的,
你找到,
你那個誰也是,
也都不是的他了嗎?

◎◎◎俺是小橋秋水共盤桓的分割線◎◎◎

人們身邊的那個人,和自己心底愛戀的那個人,是同一個人嗎?所有美好的特質難以完全刻印在同一個人身上,那麼,吸引關注的究竟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