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單身情歌篇──
130


   
我們就站在路邊談著。然而你的人生就要開始展開另一個歷程。我們曾經是那麼遠又那麼近。嘿!親愛的!認識你的時候我們也都還年輕,那時候或許我們都會癡狂一些事情,年紀稍長我兩歲的你,或許我就是這麼看著,也許不表示任何些甚麼。然而你我都有些小任性,但你也總是以我的意見為主。時間過去的很快,還記得你當新嫁娘的那時候,我替你梳著頭,幫你別上髮飾,我感覺到你不安的同時重新替你上了一層粉遮蓋油光。也許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這些年來我們共同經歷了很多事情。而如今,你也要當母親了。我有些捨不得,但是又替你高興,這是你期盼已久的新生命,你渴望這個新生命替你的生活帶來更多強大的安定力。那麼或許人們都是需要藉由甚麼才能感覺到些甚麼。


   
獻給即將當母親的你,快樂其實從來就不需要追尋,最大的平安就是最大的快樂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