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單身情歌篇──
80


給L:


   
日安!親愛的,你好嗎?別來無恙嗎?你離開,已經快七年,這七年來,我沒有一刻不是惦記著你。你好嗎?開心嗎?快活嗎?還是一如往常嗎?還是那個脾氣嗎?有沒有對於甚麼眷戀了一點?還有遺憾嗎?還有不捨嗎?你知道我很愛你以及我很想你嗎?


   
我很好,姑且說還算過得去。只是你不在的日子,就是少了那麼點樂趣。現在已經不會偷打電話企圖聽你的語音答錄機裡的聲音,偶爾還是會想緬懷一下你在我身邊的日子,然後思考著過去那些時光自己到底有沒有好好珍惜。雖然,有時覺得很委屈,很想找你哭訴,但我都忍耐下來了。我會忍耐著,一直忍耐下去,直到忍耐不下去為止。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雖然約定的期限已經過去,但我仍希望著,由衷的盼望著,不管過去、現在、未來,你我都是,別來,無恙……



安康


最愛你的,和你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