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夢遊情歌篇──
02


   
那種詭異的感覺實在是非常恐怖。像是量身打造的一樣,從喜好、話題、到對某些感官的認知。像是肉體找到了靈魂一樣,又像是靈魂找到了肉體。不知道,說不出的巧合感,找不出任何破綻或者違和。


   
我在那場夢遊裡,迷失的很徹底。


   
像是突然想到要很積極的去爭取新的合作可能,按照我怠惰的個性,突然積極實屬意外。一開始以為那是因為即將邁入而立之年難得有恐慌感,但現在想想卻非如此,因為我還罕見的希望拓展自己的社交圈。


   
然後在那張臉浮現之前,被夢境困住。每天都是含著淚起床,知道自己做了惡夢,卻不知到夢見了甚麼?但卻記得有個聲音告訴我:「別怕!醒來吧!醒來之後你就不記得了。我能做的也只是這樣。」


   
在我醒來之後,一直惦記著那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