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單身情歌篇──
18


   
感ずる(かんずる):感覺到……


   
最近的天氣非常詭異多變,然而再怎麼變化難測的天氣,也沒有人的情緒來得如此反覆無常。


   
親愛的,你已經不再哭了。


   
原本我以為這應該是好現象,但是我發覺,你變了。變得擅於抱怨、仇恨、忌妒、陰沉……他傷了你的心,而你卻變得不像是你自己。親愛的,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所有,你無須為了一個不再愛你的人而自我傷害。


   
也許你會說,那是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所以可以把話說得輕鬆。但是,親愛的,我或許不是當事人,但身為旁觀者的我,是個過來人啊!時間會沖淡一切,雖然傷痕還在,但,不應該把傷痕愈挖愈深。該止血了吧!


   
親愛的,你有沒有感覺到身邊的人和你漸行漸遠?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你知道你現在變得歇斯底里、難以親近、疑神疑鬼、患得患失嗎?不需要質疑別人對你的關懷,但也不需要見著誰就開口不停抱怨。感情受創是一時的,但失去朋友的支持和信任,是更叫人鼻酸的啊!你知道嗎?

    親愛的,放下心中諸多的難堪,去感覺一下生命當中其他的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