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6


單身情歌篇──
11


    単身(たんしん):單身、隻身……


   
時序來到容易感覺到寂寞的冬季,親愛的,你過得好不好?已經有很久不敢去想這個問題。也許,是我怕聽見壞消息。


   
親愛的,你總是臉上掛著疲倦的微笑。


   
親愛的,你總是不經意的就透露出一種孤獨的氣息。


   
如果說有甚麼特別讓我記得的,大概就是你那冷傲睥睨的神情吧!


   
親愛的,在你離開之後,我就像是穿著髒兮兮的小禮服,赤足,拎著高跟鞋,回到我的內心城堡去。那裡未必是最好的,但卻是你離開之前幫我築起最安全的防護,我躲在裡頭眺望著百態,然後想望著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親愛的,我不曾忘記過你,雖然我也沒有無時無刻想著你,但我希望你能安心,一切都是別來無恙那樣的輕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