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環狀線_封面圖檔.jpg 

圖書封面文案

出版:新雨出版社

書名:黑色環狀線

作者:山村美紗

譯者:吳心妤

系列:山村美紗作品選               編號:YM-009                           定價:   

開本:25                          頁數:                           書背厚度: 

裝訂:■平裝□書衣□精裝

備註:

 

封面文案:

江戶川亂步賞最強角逐勁作

山村美紗推理軌跡中,光芒萬丈,最難掩筆力的重量級代表長篇

「只要有山村美紗的推理小說,本格派就會永遠存在。」──日本著名推理評論家鄉原宏

隱藏於這場難以解釋的轉變之後……,是道令他無法遁逃的無底深淵……

 

封底文案:最無瑕的不在場證明,最完美的密室殺人案……,

     這一次,本格成癮的你,一個都別想逃!

千沙子的未婚夫日野夏彥於美國學成歸國後,竟全然變了一個人……。其後,夏彥的恩師於密室中遇害,因此事而取得助理教授職銜的他成為重大嫌疑人。於好不容易證明了他的清白後,卻又緊接著發生了第二、第三起凶殺案!而所有的事件竟都與夏彥有所關聯!千沙子久掛纏心的不安逐漸轉為恐懼,……自己的未婚夫難道真的是殺人凶手嗎?

 

封面摺頁:

作者簡介

山村美紗

一九三四年出生於日本京都,京都府立大學國文系畢業。曾以《死亡立體交叉》(後改名為《黑色環狀線》,新雨出版)等三部作品獲江戶川亂步賞之提名,並以《消失了的繼承人》榮頒一九八三年第三屆日本文藝大賞。一九九六年九月五日因心臟衰竭辭世。未完的遺作《在原業平殺人事件》則由西村京太郎代為完成。

其著常以故鄉京都為故事背景舞台,作品風格以懸疑的布局鋪陳及細膩的推理脈絡著稱,創作量極豐,且屢受翻拍為熱門電視劇。有「日本的克莉絲蒂」之稱。

 

吳心妤,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目前就讀淡江大學日文研究所,主攻文學。譯作包括《搜查線上的詠嘆調》、《狙擊者的悲歌》、《黑色環狀線》(以上皆為新雨出版)。

 

 

 

 

 

 

 

封底摺頁:山村美紗作品選

 

 

 

 

 

 

 

 

 

書腰正面:

 

 

 

 

                                  

            

 

 

書腰底面:狙擊者的悲歌:

社會派大師松本清張唯一有力挑戰者森村誠一,筆下最鮮活迷人的推理組合

慧黠女郎與落魄刑警,將如何攜手破案?  

 

 

 

 

 

 

 

 

書腰背面:

 

 黑色環狀線版權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