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單身情歌篇──
07


    親愛的,你的臉色看起來有些過於慘白,也許我們應該一起出去曬個太陽,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喝個咖啡,走過幾個街角,觀賞淘氣的街貓優雅的穿梭,在這城市裡。


    親愛的,你知道我想對你說甚麼嗎?


    用不著臆測。


    親愛的,我知道你還愛著他,你心裡有個他。你忘不掉他的眼、他的眉、他那充滿慾望的耳朵……還有你們之間的種種接觸乃至於每一次交談的片段。


    親愛的,還能愛著,是件好事呢!


    用不著心慌。


    或者我應該這麼說;人們從未真正擁有過另一個人的所有。我們只能片面的、即興的獲得另一個人的某些時候。所以,親愛的,你所愛著的那個區塊是你所獨家擁有的「第四空間維數」。


    喔!親愛的,這是一個物理問題同時也是一個數學問題。但,情感不就像是數學問題一樣?有些人邏輯性強,也許很快的找出解答或一個演算辦法,有些人只能望著題目卷發呆又或者發愁。但是,親愛的,感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更不攸關正確與否,你知道嗎?


    任性一點。


    交空白卷,其實也是一個選擇……


    嘿!親愛的,放輕鬆一點,就算是你在感情上交了無數次空白卷,你仍是你生命中最純善的那個小小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