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譯手札
#091004


    現在是20091005日了,但是我的身體還在1004日當中掙扎。編譯的工作還在持續,但是今天是著重在排版上面的小細節,大抵上還是非常順利。小說還是有在寫唷!想我現在的作息也不算紊亂,應該說亂的很規律就是了。周一到周五我除了編譯之外還有寫小說〈RED〉,周六就純編譯,周日除了編譯之外還有另一篇持續書寫中的小說〈下半身〉。是的!我現在開兩條小說現在寫,商業跟非商業,這樣說好像也不對,應該說商業小說和私小說,這樣形容應該比較得體。然後我的娛樂就是看些影集還有卡通放鬆心情……我對編譯的工作還是有期許的,希望自己編譯的功力能夠愈來愈精準,雖然我編輯也跟我說經過我潤事過後文章閱讀起來更順暢了,但我仍希望更好。事實上我也很掙扎,在翻譯跟編譯這兩個工作上我都很喜歡,但是感覺上編譯更有挑戰性一些。


    我希望在1005日到1010日這一周能把這本書編譯完成。聽編輯說,她已經在準備其他需要編譯的作品要一次寄給我了。超超超期待。為什麼這個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被略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