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就放下吧!



   
生不生氣?開不開心?這些都無所謂!人!一生是要經歷生老病死的,其他的過程結論一都是一樣的,因為殊途同歸,結果就是回到最原始的生與死。老實說,我也沒生氣,只是無言,是直接跳過情緒,只是無奈。



   
我不是當事人,跟我沒干係。我也不是關係人,所以也請不要再扯到其他人。我更不是任何人的感情擔保者,事實上我也沒興趣。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所以,你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但若真要說一句,我只能說,強拉著某一種情緒只是讓自己痛苦而已。過去就放下吧!問題就像是買衣服一樣,商品是有鑑賞期的,過了鑑賞期想要退換貨是不可能的!事情發生就發生了,過去就過去了!日子還是要過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