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天沒夜沒良心的近況文──



   
就是一個「忙」字了得!忙到昏天暗地、忙到水深火熱、忙到顏面神經抽搐、忙到……一個農曆新年就這麼給忙掉了。農曆年前是忙著小說潤稿,農曆年期間事忙著新小說完稿之後接著開新小說。農曆年期間見了不少人,尤其是有些人真的還是一年見上一次面的狀況。新的企劃案已經著手進行,預計這星期就可以驗收,晚一點還要和特約美編討論印刷問題。印刷真的是一個耐人尋味的玩意,企劃活動更耐人尋味。總之,現在就是忙到沒天沒夜沒良心。然後我這篇文章已經打了好一陣子了,就是沒時間打完。哈哈!現在我正吃著泡麵打著字,雖然我不知道我何時才能把這篇網誌打完,但我想很有誠意的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



   
過年嘛!胖了嘛!大吃大喝然後沒有運動,當然是胖嘛!有點難過,難過自己穿褲子覺得很緊。之前與廣州獅更正名稱為「孟加拉虎」的獅子和牛奶去履行去年騎馬之約到湯姆熊拚生死,當然下場非常慘,全身痠痛了好幾天。然後是女人病啊!拉肚子啊!又吐又拉啦!對!這個過年我也是在腸胃炎當中度過的!老實說,我已經分不清胃痛、生理痛以及腸胃炎痛的差別了。喔!孟加拉虎又回廣州去了,認識了新朋友,孟加拉虎的乖哥哥「邁克」!邁克已經結婚死會了!相信很多女性會有殘念,好男人……是別人的了!然後這個過年看書非常有效率,有段時間幾乎是一天一本書,只是最近我又開始忙了,一本書翻沒幾頁又要忙了。喔喔喔!我泡麵吃完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餓,杯麵愈來愈小碗了,實在是……搶錢啊!在我吃完杯麵的同時間,我已經和特約美編把企劃案給討論完了,問題果然還是出在標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