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眼新娘 

    名:鬼眼新娘


    者:青鳥


社:東雨出版社


    介:藍若惜是個天生具有陰陽鬼眼的女孩。她不但能夠看見異世界的鬼魅,還能預知未來。但擁有這樣異於常人的能力,也使她的人生面臨種種危機。擁有特殊能力的奶奶告訴她,十七年後,將有一位和她一樣擁有鬼眼的人出現,他就是拯救她一生的那個人……奶奶的預言是否正確?十七年之後,當他們邂逅,命運的轉輪將會如何運行呢?一切皆是未知,一切卻也皆有定數……



一種注目:



   
看完《鬼眼新娘》之後我哭了。雖然說我的哭點一向很低,但這真的是讓我看了之後內心五味雜陳的一本好故事。最近讓我同樣心有戚戚焉的小說是──《暮光之城》,所以《鬼眼新娘》真的是不錯看啊!當然,這還是我個人感受。回歸到故事三個主要人物:「狄珞」、「狄明陽」、「藍若惜」……這可不是什麼三人愛恨糾葛,而是命運將這三個人牽扯在一起。再說到「鬼眼」這個題材好了,乍看之下覺得很恐怖,但,試想,若你能預知一切卻無能為力又是如何?兩個鬼眼孩子「狄明陽」、「藍若惜」兩者之間作了鮮明的對比。「藍若惜」在奶奶的眷顧下平安的活到了十七歲,但像朵溫室小花,經不起任何打擊,對於外界毫無抵抗力。而「狄明陽」則不同,沒有能力者幫忙抵擋未知的事情,獨自面對懸疑幽冥。然而注定悲劇的角色「狄珞」從頭到尾都在犧牲奉獻啊!我的天啊!我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