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的這時刻──2008.12.29



   
老實說2008年我過得很不好,但是要說不好卻又有些事情能讓我覺得安慰。實際上,2008年過得再怎麼糟,都比我2007年過得還要好,多了。



   
2008
年我分別出版了兩本個人小說作品──分別是20085月由明日工作室發行的《巷祭》以及200811月由狠角舍文化發行的《幽冥鬼獄》。希望來年我可以有更多作品面市,更何況2009年我將要更努力,真不願意這樣說,但眼看著自己真的要30歲了,有些焦慮。這些焦慮包含了很多紅色炸彈,然後我祝福我那些即將踏入婚姻禮堂的朋友,但千萬別理我。



   
回想2008年這一整年,只能用「我的天啊」來形容,然後在這歲末年終之際,我選擇在半夜用網路電話和GENE聊一聊。好像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這樣,某條神經線快要斷掉的時候找GENE聊天。也許聊漫畫、卡通或者是新的資訊訊息,今天晚上我們則是花了比較多的時間聊「影集」。



   
我承認自己很需要轉移注意力,尤其是當情緒非常緊繃的時候。有時候就是這樣,隨意聊點什麼,然後就沒事了。問題不在於說出口,問題是用來解決的,我想我真正的問題就在這裡,在解決問題之前,我需要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最起碼的保有初衷,好讓自己的熱情或信心不至於消散。



   
OK
!我沒事了!就算有事,我也會打起精神去處理,既然已經成為問題了,也別指望我會有太多的好臉色去面對,當然,寫作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