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冥鬼獄》番外篇──房東先生篇
#05



   
今天是平安夜,先恭賀大家平安節快樂、聖誕節快樂順便新年快樂。恭賀完了!以上!



   
上回說到哪兒了?說到我必須要死,好吧!然後我就決定要死了。那天我喝了點紅酒,好吧!我喝了兩瓶紅酒,吃了點牛排,帶點微醺,我記得那天泰山的表情有些為難,我不想多問。夠聰明的話,是連問都不要問會比較好,不是嗎?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完顏和泰山有過什麼過節,但我可以確定他們一定交情不好。



   
泰山跟我提到不少關於喬棻的事情,我想他可能想認識喬棻,但他又對喬棻非常了解,所以我沒有多表示什麼,就陪著笑臉,喝紅酒。



   
接近清晨時分的時候,泰山拿了顆藥丸給我,說那是什麼研發局的新產品,吃下去不用一秒就可以立即死亡,連掙扎都不用,我拿了顆藥丸配紅酒吃下去。其實真的不到一秒,含在嘴巴的時候我就失去知覺了。再次醒來我就死了,然後我看著泰山和完顏在研究如何佈置我的死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