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鬼獄》番外篇──房東先生篇
#03



   
老實說,在我要死之前我已經有某些預感了。所以我不管是死樣、死期……都是我自己挑選的。那兩個美到不行的美男子,一個叫泰山另一個叫完顏,我想,兩個都好,誰來都一樣,給我一個死亡之吻吧!然後,我選定了喬棻大學畢業之際,那時候她也畢業了,少了學業的煩惱,剩下的就是圖個三餐溫飽就好。我還把我全部的財產都贈予給喬棻,雖然對不起她,但我就是想任性這麼一次。



   
在我快死之前,泰山給了我一個很別緻的錦囊,裡面是一小塊木頭,木頭上寫的東西,我可是一個字也看不懂,但是自從泰山給了我那個錦囊之後,我每天晚上都夢見一個很奇特的地方,很熱鬧又很復古……忘了說我是怎麼認識泰山和完顏的!就在那陣子偷窺他們爭執之後,有一晚他們邀請我一起賞月喝咖啡……被兩個美男子簇擁著,就算要我去荒郊野外也無所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