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鬼獄》番外篇──房東先生篇



00



   
人生真的很無趣,很久之前我就知道自己的使命……想要獲得解脫,但那可不是拿命來換就能得到的,也許該把時間拉回我死之前,認識喬棻那一年。



   
我頂喜歡喬棻的,至少她來租房子的時候我看她看得頂順眼的。這是一種直覺式的喜歡,無關情愛感受的喜歡,要說是一見如故嗎?也許吧!我把房子用超低價租給喬棻,我知道她是個學生,口袋沒什麼錢,像是租房子這種開銷能降到愈低愈好。但是我一定要說,我不太喜歡喬棻的朋友,也是直覺式的不喜歡,總覺得那三個人打著關心喬棻的名義過度干涉她的生活。這種心情該怎麼形容?讓我想想……就像是一雙漂亮的褲襪上頭有三個破洞一樣。



   
慢慢來吧!我時間很多,我可以用大把的時間來說說這段過往,最近剛考完「隍城高考」,時間空閒得很……喔!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喬棻的前任房東,生前的俗名叫做──「譚幀耘」。



幽冥鬼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