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遊牧──看不見眼底的情緒……?



   
感性退位以及理性駕臨,這是一種陰柔氣息自覺來到剛毅的堅強其中的內心進化衍生的多面線性。凝視著同時也被關注著,背負著還有期待著,那麼這應該是哪個場景?那種場面?在畫面切割的同時切換的情緒角色哪個拿捏的準則是可以依據?乳白色的女嬰孩、粉紅色的女孩、鮮紅色的少女、嫣紅色的女子、酒紅色的女人……隨著時間的洗禮,身上的色彩發酵著。我到了嫣紅色之際開始回頭想望前幾個時期又反轉眺望下一個可能,於是時序來到第二十九個冬季。



   
沒意外已經不在,脫離期待有時也失去判斷,然而那些似是而非的敏感只存在於腦袋,眼下只有漠然。長時間依照大環境的準則,有時也會想耍賴,長時間也顯得疲態,最後還體會到人情冷暖。在這個瘋狂且無理和看似有秩序其實是壁壘分明的時代,誰都不是誰,因為成就非凡換來的是說不出口的悲哀和數不清的遺憾。無時無刻的選擇、被選擇、循環淘汰,還能忠於什麼?夜深人靜反覆自問苦悶落淚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