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腱炎的宿疾──



   
時常打電腦,所以肌腱炎、電腦手也時多奇怪的事情,但是壞就是壞在我前幾天在浴室差點滑一跤,用手撐,結果放了幾天不管,昨天半夜發炎腫脹痛醒,醒來之後我就急急忙忙趕緊去看中醫師。結果第一次遇到一個非常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中醫師,明明是手痛,硬說我是胃脹氣。手痛難耐,下午急急忙忙又趕去另一家中醫診所求診,結果雙手手腕都被包紮。左手是電腦手、右手是筋骨挫傷……雖然肌腱炎已經是宿疾了,但兩隻手都受傷實在也是相當麻煩的事情,醫師囑咐我必須休息幾天,想我痛的實在難受,最好還是乖乖的聽醫生的話吧!所以這篇文章也是一個字一個字用一指神功敲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