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渦爞的鳴叫#苦悶的人生?



   
我現在頭很痛很痛,推估應該是有累到然後小感冒,基於量耳溫槍沒發燒,所以我昨天躺在床上癱了一天。最近在忙著整理電腦中的舊稿,整理完之後發現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多,有種想哭的感覺。想來寫搞笑的鬼故事是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但是鬼故事要好笑,笑點有些難拿捏就是了。



   
想我的自制力在感冒的時候完全破功,因為頭實在是太痛了,然後眼壓過高也沒辦法看螢幕。「卡到陰」目前進入微調,我也許會再補一個故事,讓劇情更完整。想我虛弱的作在電腦螢幕前,此時此刻只想爬回床上投入枕頭山的懷抱。



   
機會也不能完全說是稍縱即逝,但是努力也只能說是基本配備,一天一篇文章雖然不能算什麼,但長期累積下來,有些文章也許不受青睞,那又何妨?就當作是練習吧!最近忽然有感,但怎樣也說不上來,年紀有了,心態還過得去,努力只是生存的一個環節,還談不上期許。這陣子有些煩惱,但我也知道煩惱是沒有用的,問題產生的同時,解答也一併產生。所有的事情都有兩面,怎麼看就會有怎樣的答案。老實說,我不快樂,甚至很悲觀,我承認不代表我屈服自己懦弱的那一面,而是去正視自己問題之所在。



   
我會想寫輕鬆的題材,也會想寫嚴肅的話題,只是現在的情況是,生活苦悶,故事就得輕鬆愉快些,畢竟閱讀有大量的休閒成份……《幽冥鬼獄》這個題材有三成的成份影射了我這幾年倒霉的遭遇,真的只有三成而已,我怕百分之百寫出來,我可能不是寫不下去就是要出好幾本。這個人啊!倒霉不要緊,忍一忍、牙一咬,能捱過去就捱過去,就算捱不過去,最起碼努力過,也算很對得起自己。就像是最近啊!我思考著寫作路途上的必須選擇,我做了夢,嚴格說來算是惡夢,但我打算把這個惡夢給寫出來,經紀人是非常反對的,他認為我應該休息一陣子,可我知道,那恐怖的不是惡夢,而是我把自己給逼太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