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爞的鳴叫#《幽冥鬼獄》點名誌&相關活動──



   
除了寫小說之外,洛娃伊還特愛胡思亂想,在構思人物特寫介紹之於,先來個無限迴圈的書中人物票選吧!票數最多的,我當然先寫嚕!搞不好還可以寫個網路板的外傳,哈哈哈!這篇文章我會置頂!也就是從1117日開始到12月31日,1月1日統計發表之後就開始寫啦!要捧場嘿!不然很糗!雖然我不知道買書的讀者會不會上部落閣來留言。噗!



   
01
倒霉到一個不行的喬棻(小喬)

    02有變裝癖愛裝嗲的房東

    03鬼手虞彣軍

    04鬼眼廖啟釧

    05鬼耳蔣詠惠

    06其實很帥的泰山府君

    07般若鏡的鏡靈

    08很會發明的夢婆和孟婆

    09有時很搶戲的責任編輯

    10始終沒正面露過臉的冥府鎮暴部隊



   
好啦!就上述十個就好,我怕人物太多分散票源。唷!外傳的票源都在各位看倌手上,要灌水搶票我也沒意見,總之就是一個月後從票數最高的人物開始寫嘿!就這樣啦!冬天的蚊子非常狠毒,我今天拉肚子拉到虛脫還被蚊子猛烈攻擊,哀家要去休息了。記得迴響這篇文章唷!嘿咻嘿咻!


 

《幽冥鬼獄》由狠角舍文化出版發行,2008年11月17日全省7-11統一超商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