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洛小娃。



   
到了這個年紀,是也該到了這個年紀。小時候希望快快長大,長大之後又希望返回童年沒煩沒腦的日子,錯過些什麼、懊惱些什麼、遺憾些什麼……總之,能不當一回事就不當一回事,能夠過眼雲煙就隨風飄散吧!



   
最近很忙,應該說今年我都很忙,忙搬家、忙潤稿、忙寫小說、忙出書、忙外包、忙著認識新朋友……是的!最近有認識新朋友,而且深感興趣的那一種,對象還是一個小我三歲的女孩兒,但我對她的印象停留在將近十年前的一場類似發表會的公開場合,當然我對她印象比較深就是了。十年前看見她,在眾人的關注下,小小個頭兒、長頭髮、一臉不耐煩。我在台下路過卻噗噗的笑了出來,只能說這個女孩兒毫不掩飾自己的心情。十年後我終於和她通上電話,那個小女孩兒現在變成一個大女孩兒,但,我還是這個死樣子。



   
我凌亂不修飾狂野的亂髮說明了我已經放棄去迎合些什麼,也到了這個任性過了頭早知自討苦吃卻還不肯就範的年紀。哈!所以我還是這個樣子!我和那個女孩兒剛好下個月1117日同時發書,約好了到時候一起交換書,也許那時候就能碰面好好聊一聊了吧!



   
又說到我神經衰弱這一回事,那個過敏還真是差點要了我的命,因為吃藥所以水腫,最近忙著消水腫,但感冒又皮膚過敏,外加生理期,我整個人已經毛到最高點了。好不容易感冒好了些,皮膚過敏也在控制中,但卻因為我容易過度緊張,小紅是說來就來說跑就跑,我有預感我下個月生理期的時候會死得很難看,一想到這裡,我又神經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