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ta&Erina



Erita
艾芮塔(黑貓)Erina艾芮娜(花貓)出生於20081019日晚上,Erita艾芮塔(黑貓)安靜甜美,Erina艾芮娜(花貓)活潑好動。Erina艾芮娜(花貓)最像貓媽媽艾妮,此外,Erina艾瑞娜(花貓)還創下出生24小時之內脫離貓籠趴趴走的紀錄。然後Erita艾芮塔(黑貓)Erina艾芮娜(花貓)都是天秤座的漂亮女孩兒。



艾妮早產,原本預產期是十月底十一月初,
Erita艾芮塔(黑貓)Erina艾芮娜(花貓)以及發現不及夭折的老大黑白貓提早了兩個多星期在20081019日來報到。



坦白說,我相當的自責,原本是計畫在月底帶艾妮去照超音波產檢的,但計畫趕不上變化,艾妮早產讓我措手不及。雖然已經提早讓艾妮移去待產室準備,但沒想到艾妮會提早生小貓,所以老大黑白貓搶救不到。我對不起艾妮,在艾妮生產的時候我一直跟艾妮對不起同時也安撫艾妮焦慮的情緒,小貓死了,艾妮是知道的。



所以在艾妮生完
Erita艾芮塔(黑貓)Erina艾芮娜(花貓)的當晚,我讓小貓跟艾妮隔離,用鞋盒以及檯燈充當保溫箱讓Erita&Erina睡一晚,並且用動物代奶飼育。隔天衝到動物醫院讓艾妮照X光並且施打促進子宮收縮的針,而且讓醫生檢查Erita&Erina的狀況。醫生說雖然早產,但Erita&Erina的精神狀況不錯,多注意一下就好,我這才鬆一口氣。現在我只求Erita&Erina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