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活兒──這算新生活運動嗎?

這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新生活運動?但是我確實的執行前幾天排定的作息表。七月三十一日十點半下班之後,慣例打開信箱檢查未讀信件,也不意外客戶會寫來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回應的信件。修改微調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能不能一次把事情給做完或者溝通好再請我修改而不是這個說一件事情那個又說一件事情,改來改去最後還是在修改那些其實最後定稿在修稿就好的微調。而我需要的定稿內文卻遲遲沒有著落,沒有確定的內文又要怎麼進入編輯排版呢?

晚上十一點左右我的體力不支,說要去洗澡最後卻睡死在床上,再醒來已經是凌晨四點的事情了。醒來之後就開始工作嚕!我也沒打算再睡回去,作息要正常啊!而且我還起了一個大早煮早餐呢!亞媽寄來的米粉超讚,煮米粉湯剛好,那種懷念的滋味啊!勾起我美好的回憶。目前的工作進度都在執行中,唯獨小論文不知如何開工?掐手指頭怎麼算都算不出時間來寫,最快也要九月才有辦法排時間,只是屆時到年底只剩三個月,我真的有辦法寫出來嗎?我好懷疑。

最近事情繁多鎖碎,小說已經不能用牛步來形容,寫了兩萬多字之後停住潤稿重新來過,故事的劇情架構希望更完善。我很機車唷!但是我幾乎都是在機車自己。我打算待會打電話給客戶,直接用講的,省得電子信件傳來傳去也傳不出一個確定的答覆。總是要有共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