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爞的鳴叫#工作滿檔的虛軟無力──

想我完美的真空這次真的是軟掉了。最近工作排得很滿,不過外包接案的工作呈現停滯狀態,客戶還沒把檔案回傳,所以無法順利進入編排程序。最近收到大老闆的邀稿信,如果我有辦法在年底前生出一篇小論文就有微薄的一百歐元零用錢可領。一百歐元換算新台幣單位大約是四千五百塊,唉!真的是零用錢,但是大老闆開口,我敢不從嗎?不敢!所以我硬著頭皮開始著手準備小論文。親愛的鄉親父老不用擔心,小說我還是有在寫,只是速度變得更慢了而已。

至於工作嘛!最近忙著接洽再接洽,身為一個企劃專員,忙碌是應該的,但是我永遠也搞不懂某些協力廠商的業務是怎麼回事?這點我就要抱怨了。很多問題很簡單,但是他們總是可以理解得很複雜。喔!最近還有文化局的活動,遲遲沒有通知下文,看樣子一定又要擠到最後緊要關頭才發函。真的是喔!不是我愛抱怨,公單位有行程,難道老百姓就沒有了嗎?不要每次都擠到最後才倉促成局嘛!

我要宣傳一下我外包接案的工作內容,基本上,不管是名片到文稿編輯成冊都可議價。像是書籍封面、CD封面連室內裝潢油漆配色設計都可以喔!當然我也喜歡接翻譯啦!要辦活動找企劃人員也可以找我喔!經濟不景氣,自己要振作拼經濟。以上。願大家有個愉快又美好的暑假。至於沒有暑假的鄉親父老,我們一起努力拼經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